©翻过坑山 | Powered by LOFTER

在Métro见面会里挖到了JE的料和Tycutio的糖,总结一下:
1.新版毛球更张扬更疯了是结合了JE的气质吗?
Métro:改动后的毛球确实结合了一些JE的性格,并且JE本人现在也吸收了越来越多毛球的性格(就是JE越来越疯了的意思?hhh),他和这个角色已经紧密结合在一起分不开了。

2.关于毛球在世界之王后的《Je Rêve》
Métro:这段首演里并没有,但原著里有相关的描述。10版里他为了让毛球更贴合原著所以专门写了这一段,并不是专门为了JE加的(为什么要专门说这一句)
18这次巡演把这首前的台词删掉了,因为表演是流动的,随时都会有新的灵感,所以就随时都会有曲目的增减改动。
(期待上海您能灵感突发把这段加回来)
然后JE知道被删了之后还冲过来和我说:“帮帮忙不要这样!”


3.关于《Tybalt》
说到了表演的流动,Métro在同一个问题里紧接着就用TR举了例子:这首歌也是原本没有的,在巴黎一场表演时TR忽然觉着在这可以有一首歌来让观众深入了解Tybalt,于是就有了这首
(在关于毛球的问题里听到这么多提包我已经圆满了)

4.有人见到死神了吗?
Métro:全剧里死神只被毛球和提包两个人真的看到了。
毛球是在被吻之前看到了她;
提包在捅完人后忽然掉了刀,因为他看到了死神,被惊吓才把刀抖掉了

也是命定的两个人了。
就当玻璃碴糖吃了吧。

加上前两天JE“Tybalt你马上要狗带啦”那个签名,感觉到了Tycutio的春天,激情渣p了海报一张,奶一下这次能吃到一些不加玻璃碴的糖!

评论(6)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