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过坑山 | Powered by LOFTER

【法扎】一个不怎么摇滚的摇滚莫扎特动画宣传 

稍修了一下搬来loft——不摇滚宣传B站传送 

一个法扎狂热期里产生的C4D宣传小短片

本身绘画废,于是翻找了这边太太们大量的优质产出来找比较法扎又可以建模的元素(也是想借机顺势向太太们表白)(不过好多太太画风是走主色彩的类似印象派?...实在翻不出可以用的元素于是表白失败……暗搓搓在这空手表白一发:特别特别喜欢您们色彩流溢的图!)

最后从四位不那么印象派的太太图里找到了适合的元素:

P2 玫瑰拨片、翅膀羽毛纹理by @焦虑君 老师

P3 玫瑰里的扎 便签本无料by @孢子梨 太太

P4 扎心排刀by @Mo鱼鱼鱼 太太 (做成了射刀的烟花。是不是非常法扎_(:з」∠)_

P5 莫萨名片纹饰by @观岱 太太

感谢您们的授权,片子最后的效果有一半是靠了您们的图,再次向您们超棒的图和文表白!飞给您们一千个吻!


被文广德扎系海报引发的灵感,用法扎的开场幕布画做了个不怎么摇滚的定版。幕布画《秋千》是从 @其实我是个马甲   太太超详细牛逼的法扎‘非专业分析’里找到的,您这篇分析在当时找图到绝望的我眼前洒下了一道圣光。

不过其实印象里的法扎一直也是蓝色的,因为一直期待到现场去被变成蓝莓(。

也十分感谢大家忽略了片子里那么多光线不协调动画不流畅的点,超大力地来捧场,爱您们!

最后,一起去文广怒刷flo萨吧!


评论(1)
热度(32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